山海水纹

活在时间尽头

[吴京水仙]张亦/何晨光 /任务前章/

任务链接.可能发展到之后会是3p??慎点.


雨,不停地从天空滴落,从那浓云密布的天空滴落,打在街边满布尘土的叶上,带着尘,滑落,掉在被无数次踏过的小路上,水洼里,抬头望向远处山的阴影,一道惨白的光划过,撕裂着夜色,随之,是耳畔的巨响。雨,开始猖狂,魔鬼般肆无忌惮地冲刷整座城,在夜的掩护下,形成大大小小的水帘,似隔绝这城。
那个男人在这里的街边小店待了很久,似在等一人,可这一待,便是一两年,每一天,准时到,按点走。
何晨光从部队回来的一段休假期,常常会经过那条小巷,透过窗,能望见男人棱角分明的脸,顺着往下,男人的指尖摩擦杯身,视线却不在上面,杯中咖啡微微泛起波动,没有光泽。
蔚蓝天未有浓云,何晨光像往常一样,经过那条小巷,侧头已成习惯,瞥一眼那人,眼中一池清澈,明亮,透彻,却夹杂一丝悲凉。

眼睛...靠,被发现了。

身体瞬间僵直,对人扯出一个笑容,他知道这笑肯定极其难看。

完,估计要被当成变态。

晃神,回神之时,那座位上已无人,咖啡还冒着缕缕白雾,一时禁有些失落,转身抬脚便是准备离开。

“看了这么久,不怕我怀疑你变态?”

何晨光身体一怔,直了腰背,下意识往声音传来处探去。眼前人眉眼处皆是笑意,唇角微微勾起,眼神里,竟有宠溺。

“怕什么,你如此好看我还来不及多看几眼,被当成变态...那就变态啊。”

何晨光语一出,便听到了对方低低的笑声,他突然发现口出之言竟如此傲娇。

“张亦。”

“何晨光。”

“初”相识,心生好感。

从那天之后,何晨光依旧会在那间古朴装饰的小店见到张亦,无事便会去聊上几句。休假期结束之后,匆匆别了他,回了部队。

再见之时,会是何种情况?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