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水纹

活在时间尽头

【巍澜】欲(3)

【预警】

 

【真的是巍澜相信我。】

【性转赵云澜,放心会变回来的。】

【剧版原著混合x,私设应该是有的吧大概。】

 

 

 

不过...赵云澜很是后悔自己刚刚为什么不直接装晕,睁眼后看见的便是与自己不超过一拳距离的黑袍使和他停在半空的手,收也不是,放也不是。这搞得赵云澜倒是尴尬极了。

“昆...”

——昆仑。

“我还想再多看一眼。”

 

 

 

 

黑袍使袖袍一抖将差点脱口而出的称呼咽回喉头,那副生人勿近的冷冽视线重挂于眸中,不着痕迹放下抬起的手臂,身形顿了半秒往后小退一截。“今日是我唐突了,令主见谅。”赵云澜摸了摸鼻子,立直身体,视线划过黑袍使肩头瞳孔猛然一缩。

我去,这死东西后手留得真他娘的欠。

顺了人双肩往自已怀里带,气力不减被这么猛然间反应纵使黑袍使也稍酿跄一步,反应过来已被一瞬而过的甜腻湿润气流裹身的黑袍使几乎在那同一刻将自己用结界与赵云澜隔开。

赵云澜被身后冰凉墙壁接住,垂首敛眉抽出张用于净化的符纸唤诀扔过去,当然,赵云澜自己也不知道他这符有无用处,碰触结界时瞬息消散,连同人和结界一同消失。

过道传来急促脚步声,赵云澜顺着墙壁滑下坐在地上,油然而生一种疲惫感,精神上而不是身体。“老赵你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接踵而至的询问压得他莫名烦躁,摆手想打发走硬是个个都没动。“不是,你们干什么?我有那么容易受伤?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吵吵嚷嚷在这围着打扰其他人睡觉?”一群人不动赵云澜扒开众人自己走。“不是,楚,楚哥,你觉不觉得这里比其他楼层冷啊。”赵云澜蹙眉,楚恕之显然是没有回答郭长城,他深嗅一番,那股冷香还在,干净透彻说不上甚至还夹杂淡淡甜腻香气。

...不会是中招了吧。

“黑,黑袍大人!?”

赵云澜忍不住想扇自己个大嘴巴子,什么时候第六感跟沈巍有得拼了?死猫的声音是朝着他这边,赵云澜抬眸便望见不远处靠着墙往楼道间摸索的黑袍使,黑袍使显然是听到了大庆嚎的那一嗓子身躯颤了颤,赵云澜想都没想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给人勾着腰拉住手臂闯进了最近一间病房,很巧,里头无人。

赵云澜把人放在床边,让他自己坐好,自个儿去锁好门,顺便用符加固一层。黑袍使随他动作偏头,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赵云澜稍稍检查一番准备去招呼黑袍使,结果一转身先给自己吓了一跳——黑袍使不知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立在他身后,就那么直挺挺站着,看他的目光,深沉得近乎有些...赵云澜没有继续看下去,眼神飘忽看向别处“黑老——”最后那个字眼被黑袍使堵了回去,腰间骤然一松衣带被人粗暴扯开,赵云澜难得没想乘人之危占人便宜但口腔中腥甜滋味激起赵云澜兴奋,他不慌不忙将十指搭上人肩头,轻轻为他把兜帽勾下来,一头如瀑的长发瞬时铺地,赵云澜单掌抚上人后脑勺反客为主在他口中横扫,将人抵在墙壁上有意无意去蹭那面具,余闲那手指腹摩挲人脸趁着人不备间隙猛地往上挑。

 

哐当。

赵云澜一直睁着眼,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心脏被什么敲了一下,吻毕,“大,大美人啊...”赵云澜咽了口口水,转念又一想现在不是什么犯花痴的时候,毕竟..这位大人的手还在他后腰,并且大有往下移的趋势。“大人,过了啊,这可是医院!...宝贝?沈巍!”赵云澜念着各种称呼无用正想着加力推开,没料到怀里人顺着墙壁直直滑到了地上失去意识毫无反应。

沈巍啊沈巍...。

赵云澜半托半抱将人给搂起来,解封开门,没料到特调处出勤人员一个没走,瞬间又把门哐当关上,深呼吸几口气这才想起被沈巍扯开的衣服,裤子还在,上衣破破烂烂倒是幸好布料够多剩了不少,想了想,把人兜帽重新给戴上系面具的带子已经断掉,刚刚慌乱间又被赵云澜踩几脚倒是裂了不少..。

妈的,这都什么事儿。

捞几缕发丝搁脸上“嗯,完美。”开门,关门,径直走下楼道出了医院打了的士。

祝红:谁能告诉我在这儿守着的意义。

郭长城楚恕之林静:...

大庆:...跑龙套吧。X

 

[未完]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